暫時放  

即使畫素差強人意,但這種畫素、這種角度、這種感覺,也是回憶的一卷,所以我留下這份美麗;

但我不慣在月下獨酌,更不會在老的時候下酒,只盼生活中能瀰漫出淡淡的書香。

 

拜別夜景,夜景以更烏黑更迷人充作回應,

沒有路燈的山路上更襯托了夜幕中星羅棋布的點綴,

 

「找找自己的星座?」理智丟出這樣的話題,

我狐疑的眼神飄過,或許對我倆來說下一句已是不言而喻:

「摩耶山看日出也只是幾個小時之後的事。」

 

泊車處附近有一家旅館和一台貨車式的小攤販,

入口似乎是專屬於情侶的通道,在這唯美的靜謐夜晚。

 

我向繁星許出我的卑微:「我...也想上前繳費,停車費。」

 

 

沒有路燈的山路上,我們

在廁所旁借些微光、貪圖一點點蔽風的角落,

 

再拾起下午超市入手的壽司,食起,

補充下山或攔車的體力;

 

幽暗無盡的山路上走著兩位異人,

飛逝的車子不知是否因為這景象而飛逝,

 

理智:「會載我們的一定是年輕情侶,女生一定超有母性光輝。」

(趕快救救我們吧)

(其實來的多半是年輕情侶)

 

一想到隔日的四國行程,腳便走得急些。

 

 

攔到後來,不再有整齊劃一的姿勢;

一台黑車停下了,在我們30公尺前。

 

當神智還處於意外的同時,

身體已不由自主的往前奔跑,

 

車窗搖下,女生

像天使一般地使我們感到救贖,

心中吶喊著不下萬次的「助かる!!」

 

 

偶爾的搭話、禮貌的閒聊,嗯...很日本人,

就算那位女生對我們很感興趣,基本上還是由男生發話、

理智回答。

 

 

下車時,我倆高喊著:

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」

「おおきに!」

 

 回到Kobe心情放下了Kobe。

 

謝謝日本人,送我們到JR。

(本來說要送我們回住處的)(感動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耶山 掬星台 六甲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3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